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娱乐圈明星跨界之最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9 11:26:54   来源:   

明星跨出影视界,早已经不是新鲜事。

    他们大多先瞄准自己最熟悉的时尚业一展拳脚,比如詹尼佛·洛佩滋、维多利亚就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胆子大一点的,去做老板,从门槛低的餐饮店,再到刘嘉玲那样心里暗爽表面不动生色地说一句“我有很多生意在上海。”也有纯粹从兴趣起家的,就像美甲狂人蔡依林的美甲店。如果说,靠外表和演技当明星是他们的第一桶金,那么做生意就是考量智慧和眼光的第二战场。

    服装设计、当老板、买楼卖楼,这些已经不算希奇,哪个明星没有点第二职业傍身。尤其是经济不景气的现代,更要像多面的八爪鱼,到处吸金以维持日常巨额消费。

    如今,第二职业不仅仅是玩票,陈冠希败走娱乐圈,他的潮店依旧是颗摇钱树。这是一个警醒。一个潮流服装店老板的艳照外流,不会影响顾客购买鞋子的心情,但是明星却会影响观众看电影的情绪。

    所以,明星们在这条路上越走越高兴,领域也越来越广泛,家居潮人刘孜的家有个好听又好吃的名字,叫做“提拉米苏”,而且因为非凡品味获得家居设计大奖;随后,她不仅亲自设计经营新型宠物店,还创立了自己的室内设计工作室,取名“空享”,更与国际一线家居品牌Kartell展开合作,在北京创立内地第一家旗舰店。年底,刘孜的“空享”和“Kartell”都将在北京开幕。

最慈善  李连杰

    2004年经历南亚海啸劫后余生;2007年成立壹基金 2008年一整年不拍片改行公益。2008年12月4日,中国功夫巨星李连杰第二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