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晓代言翡翠珠宝 古典优雅惊艳绝伦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9 12:30:54   来源:   


韩晓

在韩晓正式签约范冰冰工作室后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工作室即为其接下国内顶级珠宝品牌昭仪翠屋的天价代言,这无疑将使韩晓的演艺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韩晓代言广告拍摄中所使用的12件珠宝,每件商品的均价都在1000万元左右,周围均用百余颗顶级钻石镶嵌点缀。厂商专门安排4位专业的佩戴人员为韩晓佩戴珠宝,并安排6名保镖保护拍摄现场安全。在广告拍摄前,韩晓因从未配戴过如此贵重的珠宝而感觉非常紧张,但是在拍摄过程中却表现非常冷静自然,专业十足。

此次拍摄的该品牌秋冬季平面广告中,韩晓以雪国女王造型惊艳亮相,纯白色的妆容尽显冰清玉洁的典雅高贵。韩晓因其独特的中国古典贵族的气质,沉稳大气的烘托出珠宝本身低调的奢华,让人为韩晓的美而惊艳,为珠宝的华丽而赞叹。
伴随着《胭脂雪》在全国各地均取得不俗的收视佳绩,四姑娘辜守贞韩晓的人气也不断提高,加之其签约范冰冰工作室成为旗下首位签约艺人,更使其演艺事业节节攀升。此次签下天价代言,更将其事业推向新的一步。

电视剧《胭脂雪》日前正在BTV-4黄金强档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