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敬轩王菀之接吻点到为止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0 14:25:33   来源: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王菀之与张敬轩

 

【星岛网讯】王菀之(Ivana)的新碟得到金唱片销量好成绩,获得公司颁发金唱片作鼓励,并举行祝捷会庆祝;事业得意,她亦不讳言有一颗恨嫁的心,希望爱情同时皆得意。最搞笑是提到绯闻男友张敬轩,她笑言男歌手当中最亲对方了,但强调两人没做过越轨行为。

  《星岛日报》报道,王菀之的新碟《Infinity Journey》无惧金融海啸,卖得1.5万张销量,得到唱片公司为她举行《金唱片祝捷会》作鼓励,筵开三席招待传媒,老板林建岳和一众高层均有到场,可见深得公司宠爱。席间,Ivana除获高层Gary Chan颁赠金唱片,Ivana亦向林老板送上亲手制做的圣诞卡,卡上有一棵树、以及很多星星,还笑说:“老板就是棵大树,、在大树护荫下裁培了很多星星、但我不会说自己是否大的一颗星。”逗得全场大笑,而林老板更是龙颜大悦,大赞是自己收过最贵重的圣诞卡、因有钱也买不到;不枉Ivana通宵制造圣诞卡,弄得手指玷污洗不去的油彩。

  对于新碟成绩理想,她表示虽有金唱片的数字,但入行4年却是首次得到公司举行祝捷会,觉得受宠若惊,不知如何报答公司;而早前举行的处女个唱是今年得到的第1个大奖、今次的金唱片亦是一个超级大奖。她透露明年将赴英、美进修,能否出席港台颁奖礼则要看公司档期表。

  事业得意、爱情又如何?她坦言一直恨嫁,待真命天子的出现,并指有相士赠言她会嫁得远,笑问张敬轩的家乡广州算不算远?她打趣称行路来计也算。这个圣诞,她将相约男女朋友到日本浸温泉,问到可有预轩仔的份儿?她指对方没有假期,亦不敢邀对方浸温泉,因熟识对方的为人,一定会要求男女浸浴。

  笑问是否不想亲轩仔?Ivana搞笑说:“之前做演唱会已经亲了他很多,不过我们没做过越轨行为,他只是亲过我的面。”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