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晓首爆“性话题”引期待 《非诚勿扰》预告片压轴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1 15:17:30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由贺岁剧教父冯小刚执导,舒淇、葛优、范伟、车晓等国内顶级豪华明星阵容主演的《非诚勿扰》被各方称为今年最受期待的一部影片。随着12月14日首映庆典的临近,这部影片已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在此前公布的影片官方预告片中,华谊力捧女星车晓以一句“一年一次”压轴出场亮相,引人无限遐想,更对她在片中出演的“性冷淡”一角异常期待。

    在之前已经公布的一系列海报、 宣传片和剧情中我们看到,这次冯小刚导演不但是重归“冯氏喜剧”,将幽默进行到底,而且还初次在影片中涉及边缘“性”话题。华谊力捧女星车晓,也用独特、神秘的方式压轴出现在预告片中,并且带出一句引人遐想的简短台词“一年一次”,足见其角色在全片中的分量。《非诚勿扰》作为车晓电影大银幕的处女作,如何与葛优冷淡谈“性”,使车晓成为全片最令人浮想联翩的女星。

    据悉,在结束了《最后的99天》拍摄工作的车晓,将和冯小刚、葛优、舒淇等一同亮相在杭州举行的《非诚勿扰》全球首映庆典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