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电影原声大碟发布 尚雯婕献唱“信以为真”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1 20:41:23   来源:   

尚雯婕、羽·泉献声《非诚勿扰》主题曲“信以为真”。

  记者谭晚兰报道:昨日, 冯小刚导演的贺岁大片《非诚勿扰》电影原声大碟发片会在北京举行。导演冯小刚以及原声大碟领衔主唱羽·泉、尚雯婕齐齐亮相。

  现场,冯小刚导演和王中磊揭晓了原声大碟封面以及曲目,主唱尚雯婕和羽·泉还在默契的配合下首次向公众演绎了这张电影原声大碟中的主题曲《信以为真》。同时,随着这首歌曲MV的播放,《非诚勿扰》的神秘面纱被慢慢揭开。

  整支MV延续此前“纯爱版”预告片的风格,先由尚雯婕唱出抒情部分,再由羽泉接力动感励志旋律,最后再由尚雯婕完美总结。与两分钟版不同的是,完整版MV多了很多“别具特色”的歌词。比如羽·泉在快歌结尾处唱了一段“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依”的“古文Rap”,堪称全曲亮点。

  此外,MV将片中所有重要角色一网打尽,除葛优、舒淇、方中信这些主角外,范伟、徐若瑄、胡可、车晓、何佳怡、罗海琼等一众征婚配角也全部登场。其中最让人意外的当属冯远征,穿着黑色紧身衣、扎着耳钉的冯远征一副妩媚表情亮相,虽然听不到台词,但看口型动作俨然比《天下无贼》中的“严肃点儿严肃点儿!这儿打劫呢”更让人大跌眼镜。从未在预告片中开口的舒淇也在MV中说了一句“你不可以这样欺负我”,进一步暗示了她在片中的爱情经历。

  据悉,《非诚勿扰》原声大碟将于本周发行,电影原声碟中收录了尚雯婕、羽泉合唱的主题曲《信以为真》以及各自的独唱版本,尚雯婕演唱的电影插曲《一瞬间》中法文版,杨坤演唱的全英文插曲《众里寻她》,还特别收录了张靓颖演唱的40秒版本《一瞬间》,此外还包括尚雯婕翻唱的6首经典爱情歌曲《爱》、《花火》、《夜夜夜夜》、《悬崖》、《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亲密爱人》。

  发布会现场,原声大碟领衔主唱尚雯婕演唱了其中的翻唱歌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以及她和羽·泉组合联袂献声的电影主题歌曲《信以为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