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试映受好评 “配菜”车晓引发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2 00:12:08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距离冯小刚导演今年的贺岁大戏《非诚勿扰》12月18号全国正式上映的日期还有一周,最近两天华谊兄弟集团在京举行媒体提前看片会,邀请京城众媒体和影评人士先睹为快。

    看完整部影片,不少影评人都纷纷表示这是部非常纯粹的冯小刚电影,结合了经典的冯氏戏剧及浪漫元素,诚意十足。这不是一部恶搞的癫狂喜剧,而是一部透露着些许温情、甚至从头到尾洋溢着浓情蜜意的浪漫爱情喜剧。这也可从在《非诚勿扰》海报上那句取自《诗经》的“逆流而上,道阻且长。所谓伊人,非诚勿扰”的导语可见一斑。

    相对影评人从影片本身出发进行的思考,媒体代表们则更为关注在《非诚勿扰》中先后出现的数位演员们的表现。身为主演的葛优和舒淇,二人的搭档具有绝对的新鲜感,碰撞出来的火花自是前所未有。与此同时,剧中那些“配菜”的表现也同样是可圈可点:冯远征、何佳怡、车晓、徐若瑄、胡可及罗海琼轮番登场,几段不靠谱的相亲,为《非》增添了许多爆笑点,就像大餐前的开胃小菜,暖了场也铺垫了主题。而在看片过后许多媒体也一致表示,其中车晓饰演的“性冷淡”表现最为出彩,与葛优间的冷幽默对手戏令人过目难忘,其在剧中的台词“一年一次”估计也会成为今年贺岁的流行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