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颂贤新戏开拍 挑战荧屏第一次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2 08:55:14   来源:   

一向以硬朗形象示人的香港著名演员吕颂贤签约内地后,连续拍摄了《绣娘兰馨》《狐步叠影》《红海棠》等多部优秀电视作品,剧中吕颂贤所饰演的人物角色均属专情,体贴的好男人形象,日前,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的吕颂贤,已经赶赴南方某地参加新戏的拍摄工作。

在最新的这部戏中,吕颂贤将首次穿上军装,扮演一名特殊时期的国民党军官,剧中人物将有一段扣人心弦的人生经历,特殊的历史背景,充满特殊矛盾的人物关系,对于生在香港的吕颂贤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另外在这部戏中,吕颂贤将首次尝试同期声拍摄,这对于他来说又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吕颂贤表示:这次可以穿上军装扮演军官,让他很兴奋,对于剧中复杂,矛盾的人物关系和故事情节,他很有信心,但对于首次尝试同期声拍摄,虽然有些困难,但他会努力的去克服,相信也不会让观众朋友们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