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晚与周杰伦合唱?宋祖英:传闻不可信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2 09:33:05   来源:   

    “合唱传闻不可信,那或许是某些歌迷的幻想,到目前为止确实没有这回事,希望媒体不要误传。”对于“将在春晚与周杰伦合作”的传言,刚刚推出最新专辑《东方牡丹》的宋祖英通过唱片公司予以否认。

  一个是创作才子流行偶像,一个是当仁不让的民歌天后,加上有周杰伦费玉清合作《千里之外》的成功范例,周杰伦和宋祖英要在央视春晚舞台合唱的传闻最近甚嚣尘上,也成为某些歌迷幻想中的“强强联合”。但是宋祖英昨日通过唱片公司澄清,所谓与周杰伦的合作传闻不可信。唱片公司负责人透露,宋祖英参加央视春晚也没有任何特权,还是和其他演员一样要送节目过审,并证实这次宋祖英将在春晚舞台上独唱新专辑中的一首新歌:“现在宋祖英的16首新歌都符合春晚舞台的要求,还要等春晚剧组最后决定选取哪首。”

  据悉,春晚歌舞类节目将于本月17日进行第四次审查,而宋祖英的舞台造型将沿用新专辑中的造型风格,独唱表演板上钉钉,肯定不是和周杰伦合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