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胭脂雪》飘热北京寒冬 收视飚红今晚大结局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2 15:19:18   来源:   


胭脂雪海报

由范冰冰工作室与唐德传媒合作出品的精品电视剧《胭脂雪》,今晚将在BTV-4播出大结局。随着北京收视率的一路飙升,作为北京2008年底的重点大戏《胭脂雪》在观众中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

范冰冰在《胭脂雪》中的演技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她的神态、感情是立体的、活生生的,把文玉禾这样一个外柔内刚,一心追求自由,顽强地与命运抗争的女子刻画的丝丝入扣。

《胭脂雪》作为范冰冰工作室的开门大作,领跑2008年电视荧屏,曾创下香港、海口、南京、湖北、广东、四川、湖南、广西、上海、陕西等十个省市无往不利的收视纪录,在有这部戏出现的排行榜上,它都当仁不让的占据收视冠军,成为2008年电视观众不可不看的电视剧首选。在全国各地播出后均取得的高收视和高美誉,这也无疑也是观众对范冰冰首任制片人的作出成绩的极大肯定。

范冰冰工作室在观众的支持和鼓励下,并没有因为《胭脂雪》的好成绩而有一丝懈怠。第二部精品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已于近日建组,高额的投资,从服装到道具、场景的尽善尽美,并将启用更加豪华的演员阵容在上海、台湾等地取景拍摄,为观众打造更加华丽的电视大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