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峰夺亚洲视帝与木村齐名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3 13:12:51   来源: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电视剧《太极》剧照,林峰(右)

 

【星岛网讯】林峰凭着电视剧《太极》“段晓星”一角夺得“2008亚洲区电视大奖”的“最佳戏剧男演员奖”,成为香港首位获此殊荣的艺员。据悉,日本人气偶像木村拓哉曾经得奖,这次他与木村齐名扬威海外,对落败无线“视帝”大奖可说是一大补偿。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林峰12日由新加坡返港出席庆祝会,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监制梁家树、胡杏儿及李诗韵等开香槟祝贺。今年林峰落败无线台庆颁奖礼“视帝”大奖,却夺得亚洲区电视大奖的“最佳戏剧男演员奖”,但他不认为是一种补偿,只是两个不同的奖项,而《太极》则具备中国文化色彩而占有一定优势。

  林峰称,对于此次得奖感到有些意外,一直没有十足把握,得奖了也是因为运气好,台前幕后同事花了不少心血为香港争光。

 


林峰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