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春晚回应“山寨货”:想借央视出名的人太多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3 13:32:48   来源:   

    昨日,记者联系到春晚剧组负责人秦新民,他无奈地告诉记者,因为春晚进入倒计时,自己已经好几天没睡觉了,“网上的东西我根本没时间关注,所以还不大清楚整件事的经过。”
    秦新民表示,央视并不在意所谓 “山寨春晚”,“闹就闹去吧,现在想借央视出名的人太多了,甚至很多电视台都打着叫板央视的旗号办春晚,我们没法一一回应。只要不涉及侵犯央视的权利,自然有相关部门去处理,我们现在真的没精力去过问这些事情。” (苏三)
老孟出手拳拳到“肉”
“山寨春晚”要分一杯羹
    由四川籍“北漂”施孟奇发起的“山寨春晚”最近一段时间比央视春晚还受关注。在网上自称老孟的施孟奇今年36岁,操着一口地道的“川普”,但他的呼吁极具感召力,“我们就想做一台和央视不一样的春节联欢晚会,让老百姓自己演自己的节目。”
    在老孟的构想中,“山寨春晚”与央视春晚的节目组成差不多,也要涵盖语言类、歌舞类、曲艺类和杂技类等内容,但全部节目要来自民间高手,整台晚会力求“新颖、活泼、生动、感人、搞笑、优美,且意义深刻、发人深思”,而最重要的是,要让观众深感亲切。
    老孟告诉记者,现在操作“山寨春晚”的人已从最初老孟独自一人,发展到目前的10个人。老孟还透露说,演出时间将定于大年三十晚上9时左右开始,时长约为3个小时。主持人不止两个人,节目最短的3分钟,最长的8分钟。目前有些演员已经开始排练。
    老孟说,目前报名参加的节目大约有700个,个个都别具特色,包括相声、小品、歌曲、杂耍等,最多的是民间绝活和绝技。但具体的节目安排尚未最终确定。节目的筛选工作很快就会启动,“组委会”将精选30个节目形成“山寨春晚”,并进行网络直播。 (子弟)

据珠海晚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