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姆·克鲁斯猫王上身 兴奋热舞秀私房照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5 14:33:51   来源:   


汤姆·克鲁斯主动模仿猫王经典曲《蓝色麂皮鞋》的歌舞。


汤姆·克鲁斯(右)扮圣诞老人给女儿送礼物。


汤姆·克鲁斯和老婆齐扮鬼脸。

由于爱妻凯蒂·赫尔姆斯正在纽约演出《我的子孙》,女儿苏瑞也爱看歌舞片《歌舞青春》,汤姆·克鲁斯(靓汤)似乎受她们母女影响,想证明自己能歌善舞。他13日做客美国知名脱口秀节目《今日秀》时说:“凯蒂喜爱歌舞剧,苏瑞也是,我想在银幕上载歌载舞。还记得小时候母亲工作时,我和其他姐妹就在家看《音乐之声》。”不过靓汤自称从没在电视上唱过歌,主持人杰·雷诺也没邀他表演,爱现的他居然主动模仿猫王经典曲《蓝色麂皮鞋》的歌舞,幸亏观众很买账惊呼连连。

此外吴宇森就透露靓佬汤当年在拍摄《碟中谍2》片头大峡谷悬崖攀岩的戏时,执意要亲身上阵的情形。最初吴宇森为克鲁斯找了3个替身,但他坚持亲身去做,动作指导只在他腰部绑了1根安全钢丝,尽管吴宇森坚决反对,但克鲁斯坚持要做,吴宇森只好一边对保险和投资方保密,一边尽全力照顾好他的安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