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二车娜姆嫌上春晚麻烦 对春晚盒饭印象最深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6 11:29:44   来源:   

  杨二车娜姆嫌上春晚麻烦 对春晚盒饭印象最深

  1989年曾参加过央视春晚的杨二车娜姆近日接受访问时表示:上春晚太麻烦。她还对时下的明星攀比风大加批判,称19年前的演员很单纯。

  对春晚盒饭印象最深

  去年有网友爆出一段“杨二车娜姆在1989年春晚表演”的视频。当年,杨二车娜姆作为中央民族歌舞团最年轻的演员,在春晚上与其他四个少数民族演员一起演唱《今宵多美好》。

  当时的排练很辛苦,杨二说差不多有一到两个月,天天都要去排练,当时跟关牧村、彭丽媛等人一起,天天吃盒饭。

  比起盒饭,春晚的审查严格也让杨二印象深刻,并连连说,“很麻烦,参加一次就再也不参加了。”

  杨二说:“而且一个节目每天好像都在审,流程很复杂,练那么辛苦,也不知道最后一分钟能不能审批通过。”你的节目没有经历什么曲折?面对这个问题,杨二笑称,“没有,我当时那么一张淳朴的脸,当然就顺利通过了。”

  如今明星攀比讲排场

  杨二回忆说,当时是冬天,挤公车、骑自行车,虽然累但是很快乐,“那时很单纯,能报上名就觉得很骄傲。那会大家都没什么钱,演员也没有助理,自己打理服装,化妆也很简单。在后台等待的时间,很多人没事干都坐那看书打发时间,那种安静到现在可是极为少见了。”

  接着,杨二又对时下的明星攀比风大加批判,“现在的后台特别闹,明星们之间也都互相攀比,比谁助手多,比谁更排场,甚至谁先跟别人开口说话都会掉份。”易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