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非看不可的五大理由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6 15:51:22   来源:   

  新年即将来临,江苏卫视全力打造的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也越来越让人期待。随着各大巨星的倾情加盟助阵,江苏卫视诺亚基跨年演唱会看点更是惊喜多多。

  一、阿雅担纲演唱会主持人。为了让此次诺基亚跨年演唱会更加具有国际化水准,江苏卫视特地三顾茅庐邀请阿雅助阵。要知道在此之前,阿雅已经答应了主持台湾的跨年节目,能够让阿雅主持诺基亚跨年演唱会,江苏卫视可谓是用心良苦。另外在男主持方面,则是邀请到了TVB的主持人李浩林。熟悉TVB的人都知道,李浩林可是TVB的金牌主持人,他的主持风格也深受观众喜爱。另外,他可是今年刘嘉玲梁朝伟婚礼的司仪哦!

  二、庾澄庆献声跨年演唱会。自从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事件曝出之后,庾澄庆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和关心。他的一举一动也牵动着娱乐圈的神经,可以说所有华人都在关心着庾澄庆的近况和动静。与伊能静不同的是,庾澄庆在婚变之后身价暴升,工作方面更是忙得不可开交。此次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能够邀请到庾澄庆与内地观众一起迎接新年的来临,可谓是下足了血本,也绝对堪称本次诺基亚跨年演唱会最大的看点之一。

  三、华谊巨星齐聚星光闪耀。今年江苏卫视与华谊的合作可谓是风生水起,《绝对唱响》里的携手合作更是让大家看到他们合作的火花。据悉,本次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华谊巨星更是群体出动,王宝强、张靓颖、尚雯婕等人都将亮相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如此强大的阵容,华谊巨星的出席,可以说是令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要人气有人气,要实力有实力,着实令人期待这一场演唱会的来临。

  四、众多重量级明星倾情助阵。作为跨年演唱会这项年底重大献礼之一,江苏卫视自然会全力邀请众多重量级明星倾情助阵。除了之前所讲的华谊巨星以及庾澄庆,还有包括陶喆、莫文蔚、许巍、黄立行、林俊杰、蔡健雅、阿朵等重最级明星将献声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另外,深受大家喜爱的新人林宥嘉、王若琳等也将亮相跨年演唱会,带来大家喜爱的歌声。

  五、《绝对唱响》十二强强力加盟。作为2008年少有的选秀节目之一,《绝对唱响》可以说是在今年风光无限,无论是朱洁、丛浩楠、王睿、王艺等绝对唱响之星,都拥有了不少自己忠实狂热的粉丝。此次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绝对唱响》十二强将倾情加盟,使出浑身的力气,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无比的表演秀。

  除了投巨资邀巨星之外,江苏卫视这场长达四个小时的跨年演唱会,更是全程与爱紧紧相连,讲述一个个爱的故事,让大家有聆听好音乐的同时,也感受着爱的幸福和新年的快乐。让音乐与爱同在,江苏卫视倾情打造的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当然值得我们期待。

醉月夜朦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