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09贺岁档扛鼎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6 17:14:53   来源:   

  故事简介:秦奋(葛优饰)的天才发明被风险投资人(范伟饰)出天价买断。一夜暴富的这位“剩男”揣着家底开始了“征婚”旅程。漫漫“征途”上,各怀心事者纷至沓来,一段“人间喜剧”演出世间百态。几经周折后,秦奋终遇倾心佳人梁笑笑(舒淇饰),无奈,美人心有所属。秦奋究竟如何逆流而上?几番悲喜交集后,秦奋终于带着他的真爱开始一段全新的征程。

  《非诚勿扰》是部什么样的电影?就如同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该片给观众提供了无限的解读空间。最纯粹的依然是葛优的经典台词,最直接的还是冯氏幽默,最深刻的则是骨子里对生活诚意的期许。冯小刚将这许多,都放到《非诚勿扰》中,拿捏得恰到好处,用他的话说他是在一种“轻松、玩乐”的心态下完成了电影。这最难也最可贵,说明我们的“人民导演”已经有了大师的范儿。

  这部号称2009贺岁档扛鼎之作的作品,没有所谓大片的霸气,扑面而来的是一股清新、温暖和阳光灿烂的气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