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恭如反对推翻亚姐名次 斥王维基没素质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8 14:28:04   来源:   
杨恭如不赞成推翻亚姐选举结果。(资料图)
本届亚姐冠军姚佳雯(中)、亚军颜子菲(左)及季军赖琳恩的排名或随时推翻。
 
1995年亚姐冠军杨恭如,前晚被问及这届亚姐的负面新闻,她直斥道:“真是笑话,选了出来为何要推翻?那些女孩子的心一定不舒服,我觉得三个都实至名归,如果重选,大家不喜欢的话更糟糕,亚视(看专业评论)不要再做这种无谓的事情。”
杨恭如:王维基没质素
杨恭如表示不认识亚视新高层,她说:“我选亚姐时的年代较好,没这么复杂,现在显得很儿戏,有损亚视形象。而王维基之前问佳丽的胸部真假,我觉得很没质素。”
叶玉卿嘲讽:没家教没修养
身在美国的叶玉卿原亦获亚视邀请返港出席亚洲小姐活动,但因档期问题未能成行,她坦言庆幸因此而避过一场闹剧。她表示,有留意亚姐赛果风波和王维基离职的新闻,对于王维基对亚姐的“假胸”言论,卿卿说:“这就是没水平、没家教啰、没修养啰,他是找人欺负,欺负新人,又不见他问那些有知名度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