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孝天变自由身 撇林熙蕾飙重机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0 09:50:51   来源:   


朱孝天骑重型机车,为上镜好看,故意脱掉安全帽拍照。

    朱孝天第2张专辑《Getting Real》下月初发行,向来多才多艺的他,不仅会打太极、玩摄影、烹饪,还是“469”重型机车队一员,日前他趁着空档跟重机队友们到台东的雾鹿小学利稻分校送物资,他表示发完专辑后,唱片约、经纪约都将告一段落,变成“自由身”,觉得很开心,问他会不会趁机把绯闻女友林熙蕾(蕾蕾)娶进门?他立刻撇说:“不讨论这个啦!”

    朱孝天虽为F4一员,却常常“不务正业”,他学习太极拳3年,分别在西班牙、美国拿过冠军,喜欢摄影的他今年9月还受邀到日本参加村上隆的摄影展,他日前加入“469”重机队,笑说:“每个新运动对我来说都有新启发,现在瘦多了,身体也变得比较健康!”据悉,赵咏华也是该车队的成员。

    他笑称自己的重机没有改装,不过光车子就要价50万元,日前他和车队一同送物资到雾鹿小学的利稻分校,小朋友一看到他又跳又叫,还爬上他的车,当场化身孩子王。

    3天的重机环岛行,朱孝天虽然在苏花公路上不小心摔伤膝盖,但与小朋友互动,获益良多,他说那点小伤是小case。

    对于自己的第2张专辑,他相当重视,裡面的製作、选歌统统自己来,发完这张专辑后他跟Sony的唱片约也结束,无约一身轻的他,形容重机环岛的心情就像主打歌之一《好心情》一样,“觉得很自由、很开心”!至于将来何去何从,他则笑答:“我完全开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