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爷辞任《青蜂侠》导演 与黄一飞难再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0 15:15:37   来源:   

 
周星驰接受采访。

  美国权威电影杂志《Variety》昨日突然宣布周星驰辞去电影《青蜂侠》的导演一职,不过会继续演加藤一角。

  由于《青》片预计于来年春季开拍,并安排于2010年上映,故电影公司及监制开始着手物色导演接手,有报道指星爷放弃担任导演一职,是因为与集编剧、监制及演员于一身的《弊傢伙...搞大!》男星塞斯·罗根SethRogen,在创作上意见分歧。事实上早前已有指星爷把Seth撰写的剧本改得面目全非。

  找积碧克安妮任主角

  星爷放弃任《青》片导演的消息传出后,媒体及Fans都在网上留言表示可惜,而英国电影杂志《Empire》的记者更表示星爷放弃执导后,已对该片没有期待:“相信很难找到个好象星爷这么有动作和喜剧感强的导演来执导!”但也有Fans认为因星爷的构思太天马行空,令西方监制吃不消才出现创作分歧。

  据知,星爷正筹备另一部电影,有传他将会自编自导自演一部荷里活超级英雄片,并找来早前出席《康城电影节》时公开表示喜欢星爷电影的《功夫熊猫》配音谐星杰克·布莱克,及《穿普拉达的女王》准金球影后安妮·哈撒韦担任男女主角。星爷接受本报访问时亦被问及辞任《青》片导演一事,他坦言不会辞演加藤一角,因他仍有兴趣,但一切要视乎档期而定,他也解释辞演并非与Seth不和,是因有其他工作才放弃,不过他拒绝回应与杰克·布莱克合作超级英雄片一事,表示有关详情稍后便会公布。

  黄一飞周星驰难再合作

  黄一飞为有线玄学节目《人生命书》任嘉宾,主持人杨天命指黄一飞一生没有太多得奖运,但财运却由六十岁行到八十岁。提起周星驰,黄一飞指对方是位艺术天才,是他事业上的贵人,他指跟周星驰合作,要忍受对方的脾气及过度要求,他说:“就像拍《少林足球》一场扑头戏那样,已经拍八次,拍到头都出血,他都还是说不满意。”问黄一飞与星爷会否再有合作机会,他说:“我不会再走回头路。”当年曾有指周星驰欲找黄一飞拍啤酒广告,却只象征式给二千元酬劳,结果遭黄一飞一口拒绝,如今旧事重提,他直言:“临演员拍一组戏都不只这个价钱啦,阴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