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建联:全队帮助我重拾信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1 21:45:24   来源:   

    昨日赛后,记者在更衣室对走出低迷的阿联进行了采访。

    记者:今天第一次在主场,而且是在连续几场发挥不好的情况下拿到两双,自己有什么感觉?

    易建联:很高兴吧。前几场比赛自己都打得不太好,所以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教练给我增加了投篮和进攻的内容,主要是要我重拾在球场上的自信心。队友们也非常关心我,他们也给我提了(很多)建议,都是围绕着如何提高自信心的问题,给我的帮助很大。今天的发挥有所改善,也主要是由于出现了很多空位,重新找回了投篮的感觉和节奏吧。

    记者:第一节手不是太顺的时候,会不会对你的自信心有所影响呢?

    易建联:刚开始手风不顺的时候,自己就主要把精力放在防守上,因为我们之前输的几场球,主要就是防守乱了。如果进攻不是太顺,但是防守做好的话,也是可以有机会赢得胜利的。

    记者:主教练刚才也表扬了你在防守上的表现,说你对德克·诺维茨基的防守很关键,说一下你对自己这场比赛防守的看法吧?

    易建联:嗯,因为自己对诺维茨基应该是比较熟悉的吧。不光是在NBA,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我跟他之间差不多有过十次交手吧,所以对他还是比较了解的。(琮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