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来横祸 易建联嘴唇被缝50针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8 00:21:50   来源:   

 

两位主帅只想说:还好带了保心丸! 

  一个波澜不惊的晚上,篮网用惊艳的上半场,给球迷们带来了欢喜,下半场又用习惯性的自我放逐,给球迷们带来了悲愤!真是怒其不争,哀其不幸!悲哉,悲哉!

  原本以为,篮网创纪录的18连败后,赢了山猫,或许是幸福之路的开始,就此走上阳光大道。但却令人失望的是,在尼克斯的主场,篮网继续用习惯的招牌式宣言:“我是烂哥,我无敌!”,将噩梦继续到底!

  罗伯茨、洛佩斯、德文哈里斯这个三驾马车依然是昙花一现,不堪大任。现在的比赛,他们想的只是在为自己而战,为自己的钱途而战。提高了个人数据,却把球队的成绩彻底的抛之脑后!

  最近,网络上流行着一句:“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一个传说!”现在用到篮网身上就是:“不要企图爱上哥,哥只是一堆烂泥!”不过,网队近来烦事多多。成绩不佳不去说,现在又传出刚要准备周中复出的易建联,被自家人给伤了,缝了50针?!看来又得放到锅里蒸一段时间再出来晒了!

  播放着孙楠的《拯救》,这样唱道:“突然袭来了一阵寒流,遥远的温柔,解不了近愁,是否在随波逐流,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就潜伏在你的伤口!”篮网的确被18连败的寒流击晕了,赢了山猫犹如遥远的温柔重现,只可惜还是解不了近愁,遇到尼克斯依然用失败告终!“现在,篮网的球迷只想说:“能用什么来最后拯救你,网!”篮网你又能用什么来最后报答球迷们的痴心等待?答案是:“拒绝随波逐流,完成自我救赎!”如果,你还爱篮网,请一“网”情深,继续爱!如果不爱,请离开!文/大猫爱小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