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训练不慎遭队友肘击 易建联唇破被缝50针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7 18:27:57   来源:   

    眼见就要伤愈复出的中国篮球名将易建联又遭意外。北京时间昨晚在球队训练中他不慎遭队友肘击上嘴唇,需要50针才能缝合这个大口子。为此,他又要至少休息一周时间。

    美国当地时间4日网队在主帅兼总经理范德维奇的首次指挥下,主场擒获山猫队,从而结束了本赛季开赛以来创联赛纪录的十八连败。5日在球队3对3的对抗训练中,与易建联同为三年级生的肖恩·威廉姆斯面对易建联高高跃起准备灌篮,可他无意中肘部撞到易建联。致使易建联上嘴唇裂出一个大口子。

    这是易建联本赛季开赛40天以来第二次受伤。上个月2日,他在与山猫队的比赛中被对手不慎撞到左膝导致韧带扭伤,至今未能出赛。近日他已归队合练,准备随时听从队内召唤重返赛场。现如今他再遇创伤,至少又要把复出时间推迟一周。来自网队的消息说,球队准备在13日对易建联的新伤进行评估,以决定他重返赛场的时间表。

    当被问到易建联受伤后有何反应时,威廉姆斯说:“他看上去伤得并没有那么重,血流得也不是很多,他甚至还想继续打下去,但最后还是被劝离场去看整形外科医生。”

    据此间媒体报道,易建联的伤口并不是很大,但却伤到了唇部肌肉。医生不仅要缝合他的伤口,更重要的还要对他受损的唇部肌肉进行修复。这也是易建联为何此次受伤需要缝50针的原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