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国立讽谍战戏成风 遗憾没拍过吻戏激情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2 11:25:52   来源:   

    “我相信现在是做心理悬疑剧的最佳时机”。一向引领电视剧潮流的张国立前日来到广州,为自己出品的心理悬疑剧《赶走你的忧郁》31日在南方影视播出做宣传,自曝患上轻微的强迫症的张国立似乎心态不老,还一个劲地遗憾没有机会拍吻戏和激情戏!

讽刺如今谍战戏成风

《赶走你的忧郁》由张国立自导自演,他在剧中扮演一位心理医生,同时遭遇到妄想症病人狙击与中年危机考验,最后将患者、事业、家庭和自我从崩溃边缘一步步挽救回来。作为出品人,张国立称,为该剧他翻阅了大量心理学书籍,专门聘请心理咨询师和督导医师现场指导,剧中对病人坐卧姿势、墙上挂画都很讲究:“如果你不是个专业医生,跟来访者解读错了心理,比给他开错药更为严重。”

张国立当天语带讽刺地表示,现在大家疯拍谍战剧,而他不想跟风,而且要开潮流,领先做心理悬疑剧。“我们刚刚遭遇大地震,地震后的人急需心理医生的帮助,这在当下仍属时尚题材。”

自曝患上轻微强迫症

而被问到现实中的他是否也如剧中人物饱受中年危机困扰?他自曝说:“强迫症是有一点,中年危机还没出现,我感觉我还是青年人啊。”

当有记者问他是否会与妻子谈各自拍的戏甚至吻戏,他笑道:“吻戏我一直都没遇上过,真是一大遗憾,还有激情戏、床戏我也特别想和她讨论,征求一下她的意见。可惜以后机会都不大了,年纪大了也不可能脱衣服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