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与绯闻男友明道京拍戏 快忘了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08:12:54   来源:   


陈乔恩代言雅芳

    陈乔恩与绯闻男友明道在北京拍戏,因为全组只有他俩来自台湾,感情越拍越好,她甚至用“相依为命”形容两人交互;但反观她与正牌澳籍男友Michael,交往4年聚少离多,不但过去一个半月男友没去北京探班,接下来耶诞节她有任务在身两人也无法共度,她昨天突然冒出一句“已经快忘记男友长什么样子”,感情生活陷入扑朔迷离。

    昨天陈乔恩是为雅芳(AVON)“消费券另类创业”活动专程返台。陈乔恩曾主演雅芳所投资赞助的偶像剧“爱上千金美眉”,深受厂商喜爱,而她也趁着可以返台赚代言费的机会,暂离冰天雪地的北京。她说,这次在北京拍戏,几度冻到想哭,拍摄现场夸张到喷泉都结冰,原本应该是浪漫的戏,最后都变得很搞笑。

    她也因此与明道感情变得更好,两人简直是小冤家,半夜3时还会为抢零食吵架。大伙儿好奇她为何不干脆跟明道在一起?她却猛摇头:“他真的不是我喜欢的型。”

     陈乔恩说,男友其实都会提议假期时可否出去玩,或者以谁谁谁结婚了来暗示她是否要更进一步,但她现在真的还没结婚的打算,任务又多,她也知道聚少离多不好,开玩笑要记者帮忙盯着,她说:“我有很努力在维持,当然也会担心他出轨。”

    爆笑的是,Michael因为是理财顾问,陈乔恩妈妈都把钱交给他打理,结果这一波金融风暴,让Michael真是无颜见准丈母娘,连陈妈妈打电话给Michael想知道赔多少,Michael都大惊失色地把电话丢给陈乔恩说:“怎么办,你妈打来啦!”

    雅芳抢搭消费券行车,推出既能聪明消费,又可以创业扒分的点子;消费者可以选择花3,600元消费券成为雅芳专业美容代表,将获得资金、客源与60个小时的教育训练等5大创业资源,或者购买雅芳的“3,600消费券直购万元组”,只要花3,600元就可以买到价值13,600元的商品,并立即拥有雅芳VIP的资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