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建联陷年龄门 篮网称只看阿联“钱”力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09:44:06   来源:   

  不在乎年龄有多大

  作为“年龄门”事件的主角,阿联此前一直没有能够给出回应,倒是篮网俱乐部在“中国德比”战之前表示,“不在乎易建联究竟多大了。”

  篮网此举用意十分明显,俱乐部不想让阿联的年龄问题搅了“中国德比”的好戏。对篮网来说,易建联能为球队招来多少人气、多少财富才是重中之重,其他的都可以从长计议。

  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放出话来:“由于NBA的球队总是会有一些来自其他国家的球员,各种各样的问题也就随着出现。篮网认为易建联是一位年轻有潜力球员,看重的是易建联的天赋。而且现在易建联正在走向成熟,还没有到定型的时候。不管他是21还是22岁,他依旧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  

  不过对于易建联自己来说,德比大战前出了这样的闹心事,他更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拥有足够的心理承受能力才能更好地面对一切。本赛季易建联状态有所起伏,如何专注地投入比赛,在球队中更快地提升自己的实力,这才是阿联需要向大家证明的东西。

  今日姚明与易建联交手 金融危机下,NBA看到“经济增长点”

  今天,火箭做客新泽西,中国球迷期盼已久的一场重头比赛将拉开战幕,中国球员姚明与易建联将在新赛季首次相遇。

  姚明VS易建联,这是NBA最希望看到的一场比赛,因为它所受到的关注度将成为上座率的保障。

  姚易不开口球队忙促销

  事实上,每次的“中国德比”都能引起广大华人球迷的兴趣。而本次的德比战,由于是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更显意义重大。姚明和易建联毫无疑问将成为上座率的保障。

  而网队官网与NBA官网,几天前就已开始对这场比赛进行炒作,力求在这场比赛上赚个钵满盆满。

  虽然姚明和易建联对此次德比并没有做过多表态,但这显然没有影响两支球队的营销策略,在金融风暴中的圣诞节前夕,火箭和网队都抓住了这根“救命稻草”,纷纷展开强大的经营策划。

  打开网队官方网站的首页,映入眼帘的不是网队的介绍,而是整页的宣传单。中国球员姚明与易建联的图片简直扑面而来,“网队VS火箭”的红色标题十分醒目。网队在其主场的炒作10天前就开始,包括贴宣传画和发宣传单。这场比赛很能吸引球迷买票看球,特别是对于纽约的几十万华人。网队老板只恨这样的比赛太少。除了网队官网,NBA官方网站也在帮着炒。要知道,第一次“姚易斗”那场比赛的收视人数居然达到了2亿。

  火箭老板推销“中国慈善”

  对于今天篮网和火箭的比赛,篮网俱乐部可谓用心良苦,对于率先进场的5000名观众,将免费领到纪念T恤,上面写有“中国德比”字样。而由于这是新泽西首次上演“中国德比”,因而网队不惜降价售票去刺激球市,球票的价格则十分诱人,原价110美元的门票降至102.5美元,原价80美元和76美元的门票也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而原价40美元的门票更是只须37.5美元就可以买到。据悉,那些观战角度好的座位早就已经被挑光了,票房只剩一些廉价票。

  火箭虽受客场的限制而不能售票,但老板亚历山大则在“中国德比”进行的同时推广和宣传“中国慈善”,向许多知名企业发出邀请,让他们到场观赛,以获得更多的慈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