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建联正面回应“年龄门”事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09:54:24   来源:   

  最近,一份通过网络流传的学籍卡表明,易建联的真实年龄是24岁,并不是他护照上的21岁。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易建联的年龄第一次遭遇质疑了。

  “我21岁。”易建联说道。“这个故事很早以前就开始了。有些人就总是想找点事情来做文章。”

  “我一点都不担心。”篮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表示。“任何时候当你的球队里有国际球员,这些问题就会出现。就我看来,他是一个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他还没有打过成百上千场的比赛。你可以看看他的身体,看看他身体的发育程度,你将会清晰地看到他非常具备篮球天赋,而且还在不断成熟的过程中。不管他是21岁,还是22岁,反正他依然非常年轻就是了。”

  本赛季,易建联表现仍有起伏,球场外的是是非非不断干扰着这位年轻人,不仅仅是“年龄门”,还有全明星“投票门”,以及美国苛刻球迷和专家的指责等等,这些场外干扰不停地骚扰着这位刚进入NBA联盟两年不到的“菜鸟级”选手,恐怕也让他无法集中全部精力去投入比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