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建联不理年龄门 今日姚易对决上演“中国德比”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09:58:43   来源:   


上一次姚易对决时,易建联还身在雄鹿队

  准确地说,姚明与易建联的第三次遭遇只能算“哥们儿之战”,而麦迪与卡特的碰撞才能算“兄弟之战”,这两种碰撞在之前的NBA比赛中总能从看点成为热点。今日8时30分,火箭将客场挑战篮网,上面提到的“哥们儿之战”和“兄弟之战”将同时上演,究竟哪种碰撞会成为“主角”,谁更吸引球迷的眼球,就要看谁更会“抢戏”了。

  “哥们儿之战”看点

  姚明表面上只关心胜利   

  “我和别人考虑这场比赛的方式不一样,都说这是我和阿联之间的比赛,我可不这么想。如果想战胜篮网,我们重点盯防的还是哈里斯和卡特。”赛前,姚明表面上对待这场“中国德比”还十分理智,他看中的还是比赛胜利。

  然而,从12月开始,姚明就盼着与易建联重逢,他还经常指着赛程表说:“快了,快了,马上能见到阿联了。”而且,姚明还一直关心阿联的比赛,在20日火箭战胜国王的比赛结束后,篮网也大比分绞杀了小牛,阿联拿了16分10个篮板,姚明拿着阿联的数据还幽默了一把:“表现不错啊,我希望他能一直表现不错,当然,跟我们那一场比赛除外。”

  疯狂炒作“中国德比”   

  相对于姚明和易建联的理智,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火箭队、篮网队和球迷们都几乎失去理智。对篮网而言,这是新泽西首次上演“中国德比”,因而篮网不惜降价售票去刺激球市,球队官方网站也早早辟出了“易挑战姚”的宣传特区。火箭虽受客场限制而不能售票,但老板亚历山大则在“中国德比”进行的同时推广和宣传“中国慈善”,向许多知名企业发出邀请,让他们到场观赛。另外,去年姚易第二次“中国德比”时,包括CCTV-5在内的19家电视台直播,有2亿多观众观看了这场比赛。面对“姚易”第三次“中国德比”,除了电视台,网络直播和手机直播也将参与进来,只要你想,通过任何途径都可以观看这场对决。

  精彩指数:4星  关注指数:5星

  “兄弟之战”看点

  麦迪抢戏有前科   

  虽然本赛季麦迪一直受伤病困扰,但凭借上周的精彩表现,他仍然当选火箭第八周最佳球员,支持率达到惊人的61.49%。

  早在第二次“姚易”对决时,麦迪就用33分和11个篮板的表现抢了“姚易”的“戏份”。

  本场比赛,参与“抢戏”的还有麦迪的表哥卡特。他们都是得分后卫,都曾被冠以“乔丹接班人”的美誉,他们都曾有惊天动地的表演,他们也都不复当年之勇,但他们是有手足之情的表兄弟。

  是“姚易”的“哥们儿之战”精彩,还是表兄弟的“兄弟之战”抢眼,我们今日拭目以待。

  精彩指数:5星  关注指数:4星

  18连胜平球队历史最佳纪录

  “新绿巨人”比肩“老绿巨人”

  昨日,凯尔特人124比105战胜尼克斯的比赛波澜不惊。然而,已经18连胜的惊人表现让“绿巨人”追平了1982年球队创下的连胜纪录。

  “三巨头”组成的“新绿巨人”已经可以比肩曾经辉煌的“老绿巨人”。除了追平球队纪录,凯尔特人还追平了NBA开场28场后的最佳战绩纪录。

  昨日其他场次比分:活塞78比85老鹰、小牛97比86奇才、骑士102比91雷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