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疑点三:李在元身陷强奸事件 粉丝震惊不敢相信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19:43:11   来源:   

  90年代的最具人气组合HOT出身的李在元陷入了强奸事件。12月19日,首尔警方向检察院提出申请,以强奸罪逮捕原HOT成员李在元。据警方负责人透露,李在元在不久前以一名想成为歌手的女性实施了强奸,当时李在元将被害者置于无法反抗的状态后实施了性暴力,目前被害者向警方提出严惩李在元的要求。

  在得知了此消息之后,网民们纷纷在李在元的个人主页上留言说:“简直令人无法相信。”一位网民表示:“这不是事实,根本就不像话,我相信哥哥。在HOT中最小的李在元哥哥会发生这种事情我绝不相信。”其他网民也纷纷表示:“这太令人无法相信了,希望这不是真的。”、“感觉就像是被榔头打了一样。”另外,李在元将在24日和金诗香一起担任YTN STAR主办的《Beautiful X-mas》活动的主持人,现在因为这件事情被临时居留。而随着报案女子主动取消报案,这次闹剧也终于落下了帷幕。李在元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李在元将按原计划在下个月20日推出新专辑,并开始新一轮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