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疑点四:李在元否认强奸 报案女竟遭网友人身攻击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19:44:09   来源:   

  据韩国Edaily SPN报道,原H.O.T组合成员李在元涉嫌实施性暴力(准强奸)的消息在19日传开后,网民对向警方报案的受害女性接连进行人身攻击,事态发展令人担忧。

  在各互联网门户网站留言板上,就这一事件,内容为“到发生那种情况为止一直在一起也是个问题”、“这个女人是不是有意的”等留言不断出现。还有不少留言直接谴责报案女性。当然网民也没有放过李在元。有网民说:“暂且不论事情是否属实,曾经作为青少年偶像的人做出这种行为,令人感到失望。不想再见到那张脸。”

  世界娱乐报道[]:但也有网民说:“(李在元)有10多年积累的形象和信赖……”表现出无法相信的反应。还有些留言明显带有恐吓性,例如,“如果有意制造这次事件并报案,将绝不放过。”偶尔也能看到呼吁克制谴责当事人的留言。这些网民称:“如果这种事被传开,报案的女性情况也不会好。”但谴责报案女性并支持上传那种内容留言的网民的人也很多。

  李在元当天因涉嫌在不可抗拒的情况下,对歌手志愿生女性实施性暴力,在首尔城东警察署被申请事前拘留,并出席在首尔东部地方法院进行的拘留令实质审查,接受了调查。李在元是否会被继续拘留将马上有结果。但据悉,李在元坚决否认实施了性暴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