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在元不会强奸一个熟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19:53:53   来源:   

  这两天的韩国娱乐圈最大的新闻绝对是原H.O.T李在元涉嫌强奸案,这件事让H.O.T的粉丝们惊愕的倒吸一大口凉气,也让默默旁观的路人两眼冒绿光——又来了新鲜事咯!

  世界娱乐报道[]:据韩媒《联合新闻》报道,90年代韩国超人气组合H.O.T成员李在元因涉嫌强奸一位渴望成为歌手的练习生。韩国明星在正式出道前都是以练习生的身份在接受各项强度极大的培训,舞蹈歌艺乐器戏剧等无一不含。加上韩国的娱乐产业非常发达,因为号称“每十个人里就有四五人从事与娱乐产业相关工作”。且不论这是真是假,单是这一说法就从侧面反映了韩国人对娱乐产业的热衷投入。那个起诉李在元的女孩子,按照官方的说法是李在元的熟人。作为娱乐圈的后辈,该女子与李在元早已是打打闹闹的好兄弟姐妹了,这就奇怪了,强奸熟人?李在元莫不是失心疯了吧。

  紧接着,在李在元被拘捕后三小时后,该受害者撤销指控。峰回路转的局势实在让人无法停止揣测,无非是两种可能:第一,李在元的经纪公司最近再做一次巨大的艺人策划,除了要捧李在元,更可以让那个练习生在巨大的关注目光中出道;第二,该女孩子孤注一掷要成名,倘若能借着李在元的东风杀入娱乐圈,虽是血路一条,也比默默无闻强。

  但这么想又无异于打自己嘴巴,好端端的姑娘,谁愿意平白无故的让人知道自己被强奸了呢?加上这姑娘本身又是经纪公司的练习生,身份的确敏感,各种原因总结下来,大家都觉得李在元是无辜的。

  或者又有另一种可能,李在元的确强奸了该练习生,因为郎有情妾有意。男是资深艺人有门路,女是青春少女有美貌,这不过是一场交易。可后来女发现男不能提供让自己满意的条件,情急之下翻脸了。

  这样的揣测多少有点不厚道,但归根到底,我不相信一个见识过各类场面的李在元会强奸一个熟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