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评论:李在元强奸案是一个阴谋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4 10:13:04   来源:   

     前HOT成员李在元涉嫌强奸,已被拘留!这条新闻立刻传遍了整个互联网。我看了看忍不住想说:这首一场阴谋炒作。 

    这个炒作有两种可能,一种是绝户炒作,一种是联合炒作。

    绝户炒作,那就是被强奸者利用李在元,实现自己出名的愿望。在整个过程中,此女进行诱惑,利用极其绝户的伎俩把李在元再次推向媒体,一旦李在元出现在媒体以后,紧接着这个“受害人”就要出来和大家见面了,毕竟大家想看看李在元强奸了一头什么动物。于是这个“受害人”声名远播了,李在元在监狱慢慢回味吧!自己成了“受害人”的铺路石了。 (文/马内)

[page_break]

    联合炒作,那就是利用这个事件炒红“受害人”,他与绝户炒作的结局不一样,联合炒作的结局那就是李在元无罪释放,“受害人”承认两人的恋爱关系,到最后,两个人的自由都不受限制,但是每个人都出了一下名,紧接着两个人再分手,各奔前程。

    如果是绝户炒作,可以肯定的说,李在元经常潜规则想出名的小女孩,所以这个“受害者”就开始钓鱼了,李在元色胆包天,终于掉入陷阱。

    如果是联合炒作,可以肯定的说,市场经济真是太灵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