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疑造假 雇观众反对韩寒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20:56:46   来源:   

  近日,在博客上声明“不参加演出,接受少量专访”的韩寒,罕见地出现在湖南卫视《伊鸣惊人》节目的录制现场。而同样参加此节目录制的网友,却在网上发帖,称韩寒此行“被导演组涮了”。网友称,导演组为了搞气氛,“临时花钱雇‘群众演员’,现场反对韩寒,还不让他的书上排行榜。”

  某网友在某论坛发帖称:“原先征招的50位韩寒读者现场观众,被削减为二十几位,导演更是要求其中一部分扮演‘反寒角色’,其余不属于韩寒读者的观众,都是(导演)临时花钱雇的‘群众演员’,他们在录制节目的评选环节被要求反对韩寒。”

  据悉,《伊鸣惊人》是一个需要观众举牌的节目,如果观众举的“毁”字多,来宾的书就不能上该节目的“爱书榜排行榜”,反之,如果观众举的“誉”字多,来宾的书就可以上榜。网友称,到了最后的举牌环节,“韩迷一举牌,其他人的‘毁’齐刷刷的全举出来了。”节目录制完成,韩迷与导演交涉,可是,“导演叫嚣道:‘我就是不喜欢他,是又怎么样?’”

  此帖发布后,便有网友发表看法:“不喜欢韩寒是个人的事,可电视台公然伪造民意不应该。”但是,也有网友表示理解电视台的做法,“湖南卫视这样做,无非是想制造节目效果,难道是韩寒大牌,粉丝多,就可以挑明电视台录制时的一些合理的‘手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