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朵究竟脑大还是胸大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4 08:31:19   来源:   

    艺人一娱乐嘴就没把门的,嘴没把门的,就逮着啥说啥。艺人阿朵就在自己的《宝藏》的首发会上大爆惊人言论:“我的胸和大脑一样大。” 

    阿朵的话是针对“胸大无脑”,不过,赞美自己的大脑也要以胸来参照,说到家,还是无脑。阿朵出名的第一桶金靠的是“春晚走光”,在2005年春节晚会大型歌舞《争奇斗艳——流行风》中,阿朵与小天后蔡依林和实力新人房祖名同台表演,演唱了《再见、卡门》。在这个组合中,阿朵是最没名的,但影响却最大。为啥,因为走光。事实上,阿朵并没有真的走光,因为说的人多了,好像真走光了一样。更重要的是,自从网络上爆出歌手阿朵春晚走光的新闻和图片后,阿朵在网络上的人气暴涨。 

    接着,阿朵认定了“走光”路线。自曝一组性感照片,比她给《男人装(blog)》杂志拍摄的封面照片还要惹火,与几位猛男贴身互摸。结果人气骤然升高了许多。

   突然地,阿朵开始收起性感,文化起来。当主持人称赞“谁说胸大无脑,咱们这次自己写了5首歌,证明阿朵不仅有胸,还有大脑。”面对这样的赞美,阿朵当即回应:“我的大脑和胸一样大。” 

    看起来文化起来的阿朵,说起话来依旧离不开胸部。可见,文化是一种气质更是一种品质,不是一夜之间可以修炼而成的。比如,阿朵说自己有文化了,能写歌了。如果话到此结束,可能人们真会以为她有文化了。但不幸的是,她偏偏要站出来说话,一句“我的大脑和胸一样大。”,阿朵再次跌回到了“走光”的起点。

兰恩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