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文华复出?央视元旦晚会节目单网上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4 15:29:10   来源:   

董文华

 

昨日一份央视元旦晚会节目单在网上曝光,上面显示董文华将演唱其名曲《春天的故事》,对于董文华复出的说法再一次纷纷扬扬。对此央视元旦晚会总导演郭霁红没有给出明确答复,表示将于25日的记者会上宣布相关事宜。

 

网上曝光的节目单显示,晚会由鲁健、季小军、曾宝仪、吴佩慈以及两位外语主持人主持,主题是“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歌唱家李谷一和关牧村将分别献唱《乡恋》和《假如你要认识我》两首经典老歌,此外甄妮、许慧欣、文章、郭峰、郑绪岚、李娜、李小璐等都将同台献唱。而董文华将于晚会第三部分“九十年代”打头阵。

 

对于这个名单和董文华复出的说法,郭霁红以不方便回应为由谢绝采访。而一位元旦晚会的工作人员表示,网上曝光的节目单是截至12月21日的版本,“但节目一直都在变,这个节目单并非最终的版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