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文华广安献歌签合同避媒体采访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8 11:12:38   来源:   

  星岛环球网消息:四川广安市方面透露:“庆祝新中国华诞60周年伟人故乡行”大型明星演唱会,将于9月16日在广安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十分低调的著名歌唱家董文华将压轴献唱。令人关注的是,董文华与主办方签合同时表示:“在广安演出,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华西都市报》报道,2002年11月,董文华曾参加成都市高新区举行的大型文艺晚会,之后一别七年,直至今年5月20日,又随总政歌舞团到雅安石棉县慰问演出。当时,本报记者与董文华联系,希望采访她,但被董文华婉言谢绝。

  

  此次董文华又将入川演出,但广安主办方负责人邹星纲表示:董文华即使到了广安,记者也不可能采访到她。因为,这次主办方与董文华签订的合同中,董文华就要求必须写明“在广安演出期间,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的条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