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男同胞应该向逝去的饭岛爱表达敬意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5 08:43:35   来源:   

    当真正了解日本AV的产业之后,不会再有许多过于尖刻的想法,当一切透明化和制度化之后,那些地下工厂和偷偷摸摸的东西反而显得低级和无聊,至少,现在看来是如此。

    第一次饭岛爱是那首《最近比较烦》,后来就听说了她的退役,饭岛爱真的很漂亮,但看过她的传记,有的时候又会有心酸,我想,一般人没有太多的无奈是不会去拍AV的,就像很多人,如果不是生活所迫,就不会去做妓女一样,但在很多日本的AV女优看来,这仅仅是工作,苍井空就是一个平时很保守的人,工作和生活,那是两码事。

    所以,用平常的眼光看,饭岛爱只是一个从事AV拍摄工作的女优,只是因为名气大,而备受关注,而就是这么一个名女优,突然被发现自杀了。

    自杀原因没查清,但有报道显示,饭岛爱30多岁的年纪,已经是疾病缠身,还有抑郁症,疾病自然和工作有关,什么膀胱炎,什么肾功能失调,放在任何一个孤独的女人身上,都会受不了,而饭岛爱选择了自杀。

    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感觉来形容她的自杀,一个女星香消玉殒,在很多人看来有点矫情,但确实如此,这个社会太残酷,这个行业太无奈,即便是光鲜靓丽的女优,逃不了疾病和抑郁,我总是认为,自杀是一种极端,是一种无奈,选择自杀的人活的特别真实,饭岛爱其实就是如此。

    从此,她的美丽留在人们心中,而她的影片,则会被人许多人保存在硬盘上,对她,则是多了一份思念。

    说到A片,国内是禁止的,却在暗地里非常流行,且性启蒙了几代男同胞,饭岛爱,是其中的翘楚,对此,男同胞更应该表达敬意,这是实话。

    现如今,饭岛爱去世,让我们祝福奋斗在AV岗位上的女星,也请她们保护身体,做好心理调节,即便是工作,也不要太拼命了,日本不好混,但总比很多看起来清纯,暗地里从事着相同工作的明星来的好,因为,你们真实!

迪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