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评论:饭岛爱死因的四大疑点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6 16:11:52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 未经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作者flowl

    近日,日本AV传奇人物饭岛爱自杀身亡的消息持续引起极大关注,大量网友对饭岛爱的离去表示惋惜和哀悼,不过令人感到更加遗憾的是,饭岛爱的真正死因至今仍然是一个谜团。

    12月24日,饭岛爱遗体被发现以后,日本警方经现场查看初步断定为自杀,12月25日进一步对遗体解剖之后,宣布因遗体腐烂严重,暂时无法确定饭岛爱的真正死因。12月26日,饭岛爱生前友人表示,饭岛爱生前状态很好,没有理由自杀,怀疑是他杀。

    饭岛爱究竟是自杀还是他杀呢?本文特就这一问题进行一番分析和探讨:

    外界普遍揣测饭岛爱自杀的初步判断基于两大事实:1、现场发现大量的安眠药和感冒药物。 2、个人博客透露个人神经衰弱以及接受幽门螺杆菌的治疗。此外,有传言说饭岛爱感染了艾滋病。

    不过在饭岛爱死亡的事件中,个人以为,有以下几点不容忽视:

无遗书

    在饭岛爱身亡之后,没有发现任何遗书遗言之类的东西,对于有心自杀的人而言,尤其是对饭岛爱这样的成熟女性而言,这是既不正常的。

遗体高度腐烂

    12月24日,饭岛爱的遗体被发现还得益于遗体腐烂散发出的臭味被邻居发现而报警,后据警方推测,饭岛爱死亡时间已经至少超过一个星期。试想,以性感闻名于世的饭岛爱有心自杀的话,怎么会让自己遗体腐烂到如此程度,怎么也会事先做点准备通知家人或朋友吧。

新公司成立不久

    AV女星在成名年老色衰之后,如何转型始终是一大难题,香港知名艳星陈宝莲就曾不堪重负而自杀,这么多年以来,娱乐圈中成功转型的也仅舒淇一人(徐若瑄勉强可算)。而据饭岛爱的好友透露,饭岛爱的新公司刚刚成立,梦寐以求的转型之机刚刚来到,饭岛爱背后付出的艰辛可想而知。试想,这样的时刻,饭岛爱怎么会想到自杀。

友人证实饭岛爱死前精神状况良好

    饭岛爱的突然离去,在日本演艺界引起极大轰动,饭岛爱生前好友均表示饭岛爱死前一段时间因新公司成立而精神状况良好,脸上乐呵呵的。这也能够从侧面证明饭岛爱曾经在博客中透露的“感到寂寞”只是一时的情绪。

    综合以上3点,本人有理由推断,饭岛爱蓄意自杀绝不成立,最有可能的真正死因只可能是两种情况:1、服用感冒药后再服用安眠药帮助睡眠,引起药物反应而无意自杀成功;2、他杀。

    逝者安息,也希望日本警方能尽快对饭岛爱的死因给缅怀者一个交代。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 未经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