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电总局:《海角七号》已获批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5 10:45:01   来源:   

  国家广电总局有关官员前日首度打破沉默透露,台湾文艺片《海角七号》已于日前正式通过该局电影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目前中影集团正在积极落实该片在大陆放映发行事宜,将尽快安排上映档期。国台办发言人李维一日前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中影集团正在安排放映电影《海角七号》,大陆有关部门并未封杀。

  另讯 上周,广电总局向全国各地方台,尤其各地方卫视下发了一则“整改令”,要求制止情感类节目的低俗化倾向,要求各大卫视及地方台对旗下情感类节目“自查”,避免低俗风愈演愈烈。知情人透露,目前有些情感类节目存在“感情造假”现象,今年9月24日浙江卫视《涛出心里话》播出的一个“离婚案”情节与一篇网络小说完全一样,只是更改了人物姓名,节目中甚至还哗众取宠地动用了“测谎仪”,令人啼笑皆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