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梅花香》更名《女人不悔》胡静片场“讨好”小少爷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6 09:48:23   来源:   


女人不悔剧照

    近日由胡静演绎的上海滩悲情大剧《梅花香》正式更名为《女人不悔》,做此更名,更为深刻体现该剧主题——爱情对于女人来说是福还是祸

    在这部讲述豪门恩怨的作品中胡静饰演的女一号朱杏梅因身份地位的悬殊在与少爷相爱却不得善终之后,被逼脱离豪门流亡在外,然而对于自己的孩子朱杏梅却骨肉相守,不离不弃,一位悲情的复仇女子,颠覆性的人生就此展开。

    片中的胡静就没有现实中那么幸运了,不但遇到了一个思维传统、专制性极强的婆婆,更是在饱受相爱却不得结果的恋情下怀上了少爷的孩子,然而婆婆非但要求她打掉孩子更准备运用家族机器阻止她与少爷相见。身怀六甲的她在一个雨夜逃回自己家的贫民窑,虽经历生死但是对自己的孩子却永远不离不弃。拍戏时胡静更是对扮演孩子的“小宝”疼爱有加,并经常带来很多零食犒劳他。如此喜爱孩子的胡静由于工作繁忙与丈夫聚少离多而搁浅生宝宝的计划,对此老公朱兆祥并不介意,会一直支持老婆的工作,一再表示生宝宝的事情不急于一时,还求顺其自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