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星们令人匪夷所思的惊人语录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6 14:08:50   来源:   

在我的印象中,有的女明星讲起话来,好像从来不打草稿,常常不假思索,脱口而出,甚至口无遮拦,信口开河,以至于留下了许多令人哭笑不得甚至匪夷所思的语录。


在晒一晒女星们令人匪夷所思的惊人语录的同时,建议明星特别是女明星在讲话时最好打一打腹稿——想好了再说,必要时还应该提前打好草稿,呵呵。


“我的胸和大脑一样大。”

——日前,阿朵在京举办全新专辑《宝藏》的首发会上如是说。

“倪震父亲倪匡用放大镜看我的突肚照片,不知看什么。”

——周慧敏出席某项活动时如是说。

“其实我的头发长度,超过奶头了。”

——杨丞琳在出席记者会时如是说。值得一提的是,杨丞琳自出道以来,因为无知、无聊而广遭诟病,常常口无遮拦,出语惊人。

“大爱就是爱的泛滥。”

——赵薇在接受电台访问时如是说。

“真有点后悔自己是个亚洲人”

——何洁在接受武汉媒体采访时如是说。

“上围丰满跳舞时很大负荷,我觉得‘够用’就可以。”

——傅颖在出席“慈善万圣大巡游2008”活动时如是说。

“以前太保守了,我从来没有露过背,但是我的背部也是很光滑的。”

——陈慧娴在生日会上如是说。

潘金莲是山东女人的骄傲——潘金莲。

——孟茜说,在四大名著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潘金莲。我是山东人,她是我最尊敬的老乡,她是我们山东女人的骄傲。

马善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