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公开热吻不带电或玩激情的十对明星爱侣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6 14:21:58   来源:   

梁朝伟刘嘉玲热吻写真

近日,一组梁朝伟亲吻刘嘉玲的写真曝光,两人新婚之后依旧迷醉浪漫。回想这几年的娱乐圈,有多少女星因为与丈夫公开热吻获得了羡慕。明星爱侣公开热吻有的激情四射,有的则完全属于是任务型的。因此可以看出,有的根本不带电,而有的则大玩激情,令人遐想无限。

2007年1月19日,章子怡与现任男友一吻惊天下,引发中国男人们集体吃醋,章子怡又一次背叛了中国的男人们,是当年最具轰动效应的吻。

 

章子怡在2004年被发现在派对上和香港富豪小开霍启山大跳贴身热舞,传出恋情,两年来,分合传言不断。

 

李嘉欣许晋亨野外激吻被抓拍

黎明演唱会上,李嘉欣忘情亲吻许晋亨,亨亨为免嘉欣再次跌倒人前,全程拉着伊人的手,大秀幸福,当黎明大唱《每天爱你多一些》及《爱不完》等情歌时,本已面贴面咬耳朵的嘉亨,更情不自禁公然亲嘴,完全抢走了黎明演唱的风头。

 

七次提名金像影帝而从未获奖的刘青云,终于凭借《我要成名》圆梦,在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坐上多年梦寐以求的影帝宝座。刘青云激动之下亲吻爱妻郭蔼明,一吻定乾坤,多少柔情蜜意尽现那一吻中

 

陶晶莹与李李仁补摆喜宴,当众亲吻。十年情路终成正果,让这吻来得更猛烈些吧!

 

徐峥陶虹做客《家庭演播室》当众激情热吻,这当然少不了主持人的煽情动员,徐峥、陶虹二人不仅在荧屏上塑造了猪哥哥和小龙女这对神仙眷侣,并且以剧为媒,最终结为夫妇。你看那徐峥拿手捂着不让你看,忘我投入的样,那陶虹甜蜜的顺势一倒,优雅姿势的一吻,韵味尽现其中。

 

《无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