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少群否认自己一夜成名 坦言喜欢善良女孩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7 08:29:31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22日,2008年度BQ红人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近日正在各大影院热映的影片《梅兰芳》将“年度最佳电影”拦入怀中,还以强劲的口碑连夺五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陈凯歌凭此片获得“年度最佳导演”,陈红获得“年度最佳女演员”,孙红雷则摘下“年度电影影响力红人”。导演陈凯歌上台致辞时,表现得相当谦逊,只是在领奖时低调表示,最高兴的就是影片能大卖,能得到观众的肯定和支持。而当晚身着湖蓝色毛衣耀眼亮相的孙红雷则表现得相当激动,直言该荣誉是对自己的无上鼓励。

    在电影《梅兰芳》中饰演青年梅兰芳的新人余少群此次一举夺得“年度新锐红人奖”。但影片《梅兰芳》主创却只有余少群来到新闻中心接受媒体采访,不免让人觉得些许遗憾。记者问余少群得这个奖、一夜成名有何感受,余少群坦言:“我从来没有想到会拿奖,这对我来说是个意外的惊喜,我本来认为自己努力过、付出过就好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努力做的过程。”他表示很多人只看到了他现在的成功,却并不了解他背后付出的艰辛:“我不认同说我一夜成名的说法,成功还是因为前面的努力、付出,但大家只看到结果,没看到过程。” 采访中,有记者让余少群就票房对《梅兰芳》和《非诚勿扰》作一个比较,他说:“听说刚刚上映不到一周的电影《非诚勿扰》很棒,我真想马上去看看,其实这两部都是国产电影,都是用心做的电影,我觉得票房哪个第一、哪个第二,其实并不重要。”而主持人询问余少群喜欢女孩的类型,他也大方描述:“善良、大方、真诚就很好!”现场有记者突发奇想,要求余少群用戏曲表达一下当下获奖的心情,心情上佳的他说:“被你说着了,还真有一句挺合适的。”当即给大家清唱了一句越剧:“喜气阵阵难抑制。”顿时赢得了满堂彩。文图/北京记者傅文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