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宣传车轮战 车晓一“红”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9 11:22:25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今年票房赢家《非诚勿扰》的主创团队在导演冯小刚的率领下,顺利地完成了除北京之外的南京、上海等地的宣传活动。在影片中饰演“性冷淡”一角的华谊力捧女星车晓,作为片中唯一跟足全程宣传的女主角自始至终红衣亮相,用她自己的话讲是“希望能够给《非诚勿扰》带来一红到底的好兆头。”

    《非诚勿扰》自16日杭州全球首映庆典后,冯小刚导演、主演葛优、车晓等主创人员随即启程赴南京、上海、成都、广州、西安等城市为影片进行宣传。在各地宣传中,导演冯小刚都不惜对车晓的称赞,还多次当众表示:“今后可能和车晓有更重要的电影要合作,她具备这样的能力。她应该是华谊兄弟年轻演员中最有实力的一位,会成为张曼玉一样的演员。” 能够得到冯小刚导演如此高的评价,车晓也诚恳地表示:“自己会扎扎实实地演戏,踏踏实实地做人。做一个像冯导说的那种‘接地气’的演员。”

    作为影视新人的车晓,在公司的强势力捧之下各方面的成绩也相当突出。由她担当女一号的电视剧《艰难爱情》,在各地电视台播出时不仅赢得了口碑,同时也创下08年全国收视记录的佳绩。另外,极具亲和力的车晓也为她赢得了不小的人气,使得她在各种媒体举办的票选活动中都占有一席之地。

    据悉,由车晓和张涵予主演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明年会在四川、上海等地作为电视台的开年大戏隆重推出,相信又会掀起一轮新的收视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