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1月7日推出新专辑 海报贴满首尔街头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9 16:19:36   来源:   
海报贴满首尔街头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将在明年1月7日重返阔别8个多月的韩国乐坛,推出最新迷你专辑《Gee》。

  为了少女时代这次新一轮的活动,她们的经纪公司从26日开始就进行了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在首尔各大繁华街道都可以看到少女时代全新造型的海报。

海报

 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以《重逢的世界》出道之后,接连推出了《Kissing You》、《Baby Baby》等众多热门歌曲,是韩国6年来第一个专辑销量突破10万张的女子组合,因此此次少女时代的复出也受到了众多歌迷的期待。

  少女时代成员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发表复出感想称:“非常高兴能带着新的作品再次和广大歌迷见面,为了这次的专辑我们做了许多准备,希望大家能像以前一样继续支持我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