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末凉子转走情色路复出成功 再传热恋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9 16:34:29   来源:   


广末凉子

  女星广末凉子复出后凭借电影《入殓师》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她的演技得到众人称赞。而让广末凉子快乐的不仅仅是事业一帆风顺,私生活方面她也一样很滋润,还交往了新男友。

  据悉,广末凉子的新男友是跟她一起合作过电视剧的肌肉派男星,如今他们关系非常亲密,08年夏季之后,曾有人多次目击两人在男方公寓附近携手散步。广末凉子最近在工作上非常充实,她大胆走上了“情色女星”戏路,床戏演得十分到位,看起来生活中不乏男性滋润。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电影《入殓师》中,广末凉子和扮演她丈夫的本木雅弘上演了一场激情戏,她还要在09年公映的电影《GOEMON》中让观众看到更加激情的床戏。”《GOEMON》是宇多田光前夫纪里谷和明导演的作品,重新诠释大盗石川五右卫门的故事,片中江口洋介扮演石川五右卫门,广末凉子在片中扮演他的青梅竹马。

  这部作品是纪里谷和明导演在电影《人造人》之后的新作,他曾在《人造人》中大玩电脑特技,这部新片中除了华丽夸张的CG,他还要加入激情床戏,据某电影相关工作人员透露:“首先是入浴场景,观众们可以看到广末凉子一丝不挂的背影,就连臀部的缝隙都看得清楚,皮肤白嫩地耀眼,然后他就和五右卫门开始了激情缠绵。”

  另外,还有消息称广末凉子将于09年再婚,不知道这位肌肉派男星是否能成功追到美人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