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可能拍第二部

http://www.yule.com.cn 2008-12-30 15:25:37   来源:   

  冯小刚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非诚勿扰》在24日拿下2350万元票房,创造了电影单日最高票房的新纪录。冯导称有可能拍第二部。

  自12月18日正式公映以来,《非诚勿扰》不断创造新纪录,在24日平安夜,《非诚勿扰》更掀起新一轮观影热潮,当晚该片狂收2350万元票房,一举超过去年7月《变形金刚》在上映首日创下的2240万元票房纪录,成为比好莱坞大片更卖座的国产喜剧。

  28日,导演冯小刚携贺岁片《非诚勿扰》到北京电影学院与师生进行交流。冯小刚介绍,《非诚勿扰》是他拍得最省事、最快乐,而且投入少产出多的一部影片。

  冯小刚透露,他曾打算将《非诚勿扰》中征婚的部分删除,设计葛优在北海道改造舒淇的戏份,但因为时间仓促无法实现。冯小刚觉得拍这样的电影很舒服,所以不排除拍摄《非诚勿扰》第二部,“如果有机会的话再延伸”。

  《非诚勿扰》中,冯小刚设计了一些幽默的细节,他透露有些是他的真实经历,“我以前去北海道时遇到了很多好玩的事,包括不让我进教堂,还有居酒屋,都是我经历过的事,我觉得拍成电影特别有意思。这些事在我的心里不断地装着,然后找个合适的载体把这些细节用上。电影需要好细节,这些事不是我编出来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