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德伟:工作时穿着要有底线

http://www.yule.com.cn 2008-12-31 22:17:50   来源:   

    12月28日,久未露面的杜德伟现身跨年晚会录制现场,演唱由《情人》、《爱你的全部》、《拯救地球》三首歌的串烧。 46岁的杜德伟与小自己20岁的小女友王珈晴感情十分甜蜜,但对于女友日前发出的“爱情信号”,杜德伟回应说暂无结婚打算。

    杜德伟出道二十年,演唱了《情人》、《脱掉》等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最近几年绯闻、吸毒等传闻使得他的发展十分不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他刚刚创建了一个服装品牌,自己任总设计师,目前品牌已处于实质操作阶段。不过他表示暂无隐退娱乐圈的打算。 

    自从与25岁的模特王珈晴恋爱后,杜德伟春风得意。自己虽然情史十分丰富,却对小女友管束十分严格,要求女友工作时穿着要有底线,需要穿三点和内衣的工作都不许接。平日里,女友穿着稍微性感点儿他都会不开心。圣诞节,有媒体以“戒指”与“同居”为话题曝王珈晴向杜德伟逼婚,杜德伟大喊不可能,“女孩子怎么可能向男孩子求婚呢? ”并表示因为两人都忙于工作,暂时还没有结婚打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