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德伟将与小两轮女友结婚 办两场宴席3克拉钻戒哄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8 13:11:13   来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严禁华龙网、光明网、21CN转载

杜德伟11月与小两轮女友结婚 办两场宴席3克拉钻戒哄开心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内地王学兵刚刚默认与小自己15岁新欢的恋情,而韩寒也否认纳妾说,但依旧被曝出与L女星开房,也使得韩寒困苦不堪。不过香港杜德伟可好事将近,今年50岁的杜德伟与小他两轮26岁的女友Ice Lee将于11月举办婚礼,而且杜德伟此次婚礼更是会在香港和台湾各办一场。[page_break]

杜德伟11月与小两轮女友结婚 办两场宴席3克拉钻戒哄开心

    杜德伟对待未婚妻也相当大方除3克拉钻戒外和其他配饰将近有1千万台币左右。并且杜德伟还细心到亲自去挑婚戒,都是为了想给未婚妻一个惊喜。之后杜德伟也透漏婚礼将弄成50年代的风格,从喜帖到礼服、音乐杜德伟都要亲力亲为看来杜德伟对其未婚妻的爱也不容小视啊。[page_break]

杜德伟11月与小两轮女友结婚 办两场宴席3克拉钻戒哄开心

    杜德伟,1962年生于香港,知名歌手、音乐人、演员,具有中国、西班牙和菲律宾血统。1985年出道,曲风西化,是最早将灵魂乐以及音乐引入华语乐坛的先驱之一,并引领舞曲潮流。其音乐生涯伴随着华语乐坛最鼎盛的时代,以慢歌和舞曲并重的实力与成就,红极一时,是极少数同时拥有过人“唱功”和傲人“舞功”的华语歌手,其“杜式情歌”自成一格,同时位列一代“舞王”。他是具有较高国际化影响的歌手,作品涵盖粤语、英语和国语,在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以及美加华人世界拥有众多歌迷。2012年8月自曝将娶26岁女友轶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