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年央视春晚继续爆料 刘德华那英要合唱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1 11:27:30   来源:   

    虽然有各种山寨春晚在热热闹闹地抢占媒体眼球,但央视春晚对老百姓来说,已是一道重要的年夜饭。跟往年不同的是,2008年众多大事件的发生,也为2009年春晚节目增添了很多创作题材。
    冯巩关注“金融风暴”
    冯巩的第一手准备、相声剧《乡村夜店》被导演组拿下后,他又连夜赶制了新作品《暖冬》,这一作品的背景是金融风暴。冯巩和新搭档金玉婷演绎一对恋人,金玉婷曾因出国经商与冯巩分手,遭遇金融风暴后,落魄地回到北京再遇冯巩,两人在一番“唇枪舌剑”后破镜重圆。
    黄宏锁定“奥运”
    记者从春晚剧组工作人员处获悉,黄宏小品《黄豆黄》题材锁定2008年北京奥运会。黄宏扮演一位种黄豆的老黄头,兴奋地赶去北京看奥运会开幕式,到了体育场门口却发现丢了门票。开幕式没看上,老黄头回家没办法跟亲朋好友交代,于是决定自编自演一个奥运会开幕式。回家后还安排正看电视的老伴藏起来为他提词,过程中漏洞百出,笑料迭起。
    赵本山小沈阳搭档演父子
    蔡明和郭达表演的小品《山寨志愿者》也比较成熟,导演组已基本通过。据蔡明介绍:“这是跟奥运志愿者有关的节目,而姜昆新相声《有点儿晕》则是改革开放30年来老百姓生活的变化;郭冬临和潘长江的《缺点啥》是关注个人健康,在这个小品中,潘长江一人分饰三角,分别是‘小男人潘长江’、‘大嫂潘长江’和‘大哥潘长江’。”这些已经通过审查的作品无不跟2008年的大事件相关。
    据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和徒弟小沈阳将搭档演农村题材的父子戏,完成小沈阳上春晚的心愿。
    刘德华那英合唱《happy牛year》
    继传出刘德华要上春晚唱歌的消息后,演唱曲目也被曝光,原来他将和内地歌坛天后那英合唱《happy牛year》,这也是二人自《东方之珠》后的再次合作。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是节目组亲自为刘德华做的安排,“明年牛年是他的本命年,而且1997年香港回归,他和那英合作了《东方之珠》,我们都很期待这次他们的合作。”
    由于2008年是奥运年,刘欢将继续演唱奥运主题歌《我和你》,而其搭档初步选定为赵薇。 张晓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