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长江周润发毛阿敏 盘点十大自杀未遂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3 20:03:32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评论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违者必究!

    中国娱乐网讯 春晚的辉煌和喜庆,亿万人共睹和见证。然而在舞台上呈现和奉献欢乐的演员们,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时刻来临之际,是否真的心怀喜悦呢?著名小品演员潘长江在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时,自曝因为排演春晚,曾经濒于自杀的真实体验。

    潘长江得知节目被毙后,在央视后面的小河边独步踏雪,自己来来回回地走了四个小时。在冰河的中央用脚使劲地跺起来。就在这时候,一个老大娘温暖的声音:“潘长江吧,一大早就看见你,真是我们的荣幸啊!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你的小品,潘长江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

    老大娘很简单的一句话,让潘长江热泪盈眶,特别感动,观众的支持让他获得了很多的鼓励和力量。

[page_break]

周润发
自杀原因:为情所伤

如今的发哥堪称影视界大哥,想必他也不愿意提那段三十年前的陈年往事了!

1978年,周润发已成为香港无线电视台的当家小生,他在《大亨》一剧中与陈玉莲结缘,并开始了长达五年的爱情长跑,当年的发哥和莲妹堪称金童玉女的绝配,想不到最终却成纷飞燕。

1982年底,有人报案在香港某大厦内,一名27岁的周姓男子于住宅内饮大量滴露及洗洁精自杀,后被送进医院洗胃,经医生抢救后情况良好。后来经证实,这个轰动香港的自杀事件男主角正是周润发!关于发哥的自杀原因,有几个版本,一说是因为莲妹身边出现新欢超武,也有一说法是因为发哥母亲不喜欢莲妹,两人只好被迫分手。

想不到当初年轻潇洒、风流倜傥的发哥也会被情所伤,最后更是闪电同余安安结婚,之后又闪电离婚,直到后来遇到陈荟莲,并与之组建家庭。

[page_break]

萧淑慎
自杀原因:富商纠葛

因为吸毒事件,萧淑慎被推到了风头浪尖,其实,自出道以来,萧淑慎的作风问题就很受争议,甚至有人爆出她曾在酒店当过坐台小姐。而因为和富商之间的纠葛,更是传出过两次自杀传闻,一次割腕,一次则服用了150颗安眠药。所幸的是,两次自杀均未成功。而之后萧淑慎沉迷于毒品,可能也是其阴郁生活的另一种发泄吧。

[page_break]

范晓萱
自杀原因:事业下滑+抑郁症

范晓萱清纯可爱的小魔女形象,如今在不少观众心中还有很深的印象。不想她却在走红的时期,大变形象,不仅全身纹身穿环,事业也急剧下滑。在最失意的时候,范晓萱还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更一度跳楼自杀,多亏当时的男友周浚伟从背后把她抱住。范晓萱与周俊伟虽已分手,但她们辛酸有的爱情故事,总让她难以释怀。

所幸的是范晓萱收拾起了旧伤,重新站了起来,不仅推出新唱片,自己更当上了老板及经理人,也找到了一段新恋情。

[page_break]

毛阿敏
自杀原因:逃税案发

早前,毛阿敏在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