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老爹》爱奇艺爆笑上映 实力阵容倾情加盟“无赖”校长智斗潘长江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5 14:32:51   来源:互联网   

  2020开春备受期待的励志喜剧电影《疯狂老爹》今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播出,影片讲述了乡村学校的一群女娃娃,在曾经顶级的足球运动员带领下,刻苦训练走出大山最终赢得了女足“木兰杯“的热血励志故事。看似”无赖“的不靠谱教练和一群不谙世事的乡村儿童,会碰撞出怎样的故事呢,爱奇艺今日独家揭晓。

  据悉,影片由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成(宁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邦汇影业有限公司、中影演艺经纪(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张家口纬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实力导演曹华执导,刘贺担任编剧,实力演员杨轶、南吉等联袂演出,更有著名喜剧演员潘长江、张立、景岗山参与演出,笑料十足,诚意满满。

  潘长江化身暖心老爹设妙计挽救痞儿子

  影片讲述了退役运动员肖力在父亲的“激励”下,发掘村中天赋迥异的女孩们成立女童足球队并带领她们赢得比赛挽救学校的故事。昔日的足球之星被迫经营父亲濒临破产的乡村中学,带领一群懵懂的留守儿童组成女足校队,是英雄还是菜鸟,是臣服命运还是奋力抗争,一场热血足球赛即将上演。

  本片采用多主体并存的表现形式,如不靠谱教练肖力与父亲的关系,为了挽救学校,潘长江饰演的父亲被迫对儿子进行“托梦治疗“,死而复生的无厘头剧情诙谐幽默但暖心十足,看似瞧不起儿子的父亲,默默为其付出,而最终儿子的自我寻求与救赎,不仅解决了自己的高利贷危机,也让一群有足球天赋的女孩走出了大山。影片展现主人公们在友谊、亲情、师生情及自我寻找之间的情感流变,引导观众对青少年的生存发展,社会环境和人性之间互动关系进行探索,进而通过“青春的奋斗”,宣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和民族精神,在嬉笑之后带给观众更多的思考。

  励志成长接地气 多方联合打造精品青春励志喜剧

  《疯狂老爹》讲述普通农村的小故事,一群小演员接地气演绎女孩真实的成长经历,奔跑着踢球的矫健身姿仿佛让人看到了中国女足的未来新星,朴实的演绎感动人心。影片男主肖力扮演者杨轶曾参演过《中国合伙人》《绣春刀》《流浪地球》等多部优秀电影,此次更是将肖力浪子回头前后的状态变换演绎的入木三分。女主方媛则是由南吉饰演,其曾参演过《白鹿原》《楚汉传奇》《武动乾坤》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喜剧大咖潘长江的加入,让整部片子自带喜感,老戏骨张立与潘长江的对手戏更是让人笑出眼泪,景岗山的加入把一个黑老大演绎的狠辣又可爱。影片导演曹华,曾与潘长江合作过系列喜剧电影《毛驴县令》,再次合作奠定了影片的高质量根基。

  作为出品、制作和独家宣发公司的奇树有鱼,凭借自身对互联网视频内容付费市场独有的敏锐度和对网络用户内容喜好以及行为的精准把握,成功营销《奇门遁甲》《毛驴上树》《大雪怪》等多部优秀影片。此次强势集结业内顶级资源,多方团队以及实力演员的强强联合,相信定会为观众呈现一部热血爆笑的青春励志电影。

新闻表情